江阳区领导走基层 助南城街道开展工作

2017-03-01 17:2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甜益 黄静)近日,泸州市江阳区政府副区长李红梅率队深入南城街道凤凰社区开展走基层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奚小淋陪同。

李红梅一行首先查看了社区阵地,酒香苑党员活动室打造情况。随后,在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等20余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凤凰社区基本情况及班子建设情况。

会上,就环境卫生、道路损坏、水表入户、光亮工程、绿化维护等方面进行座谈,李红梅副区长认真倾听,详细询问并不时做记录,对群众质疑的、不了解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此次座谈共收集7个问题。

会后,李红梅要求,要以“走基层”活动为契机,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走出机关大院、走进基层一线,面对面倾听群众声音、实打实解决百姓难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