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强力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

2017-03-07 14:5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村两委一定积极协调,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困难不退缩……相信我们全村上下共同努力,观音阁的明天一定能旧貌换新颜。”近日,分水岭镇观音阁村支部书记刘家琴在2017年工作推进会上表态发言中坚定地表示。

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分水岭镇组织召开了2017年工作推进会,各分管领导对分管范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项工作务必抓细,抓落实。一是项目推进要落实,二是业务工作要落实,三是督查考核要落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会上党委书记与12个重点项目建设责任领导签订了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签订了村(社区)综合目标考核、特色亮点工作、党建、信访维稳等10多项目标责任书,观音阁村、董允坝村、经发办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