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忠山歌友会唱响国际妇女节

2017-03-09 10:1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张光琴)3月8日,泸州江阳区中山歌友会在江阳区文体广局的指导下,组织歌友们在忠山公园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演唱会”,隆重庆祝三八国妇女节。本次歌友会共演出节目16个,参演人员300余人,演出形式多样,有器乐合奏、独唱、合唱、舞蹈、歌伴舞等,歌友们热情洋溢的演出吸引500余群众到场观看,充分展现了歌友们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

江阳区文体广局一直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注重引导和支持民间艺术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其中最为突出的是为忠山歌友会,现有歌友2000余人,以中老年朋友为主,已成为四川省范围内最大的民间艺术组织,在省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忠山歌友会每年演出100余场,演出曲目的主题均以歌颂党和国家为主,为群众带来精彩文化享受的同时为弘扬社会正气做出积极贡献,民间艺术团体与群众文化活动互相融合互相促进,实现良性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