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调研北城街道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工作

2017-03-09 11:5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玉娟)3月2日,泸州市人大王主任一行到我街调研视察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白塔商圈、珠子街夜市、三无楼院等现场环境卫生秩序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川友、办事处主任敬松、人大工委主任桂学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但是随着经济发展,流动人口增加,各类城市管理矛盾不断突出,成为影响城市形象的重要问题。王主任要求,要高度重视,努力解决思想认识“疲”的问题;要科学谋划,倾力解决城市基础“欠”的问题;要强化监管,大力解决城市管理“顽”的问题;要落实责任,着力解决工作机制“虚”的问题;要注重宣传,尽力解决市民文明意识“差”的问题,切实推进北街环境卫生大整治,为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