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凤凰社区开展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2017-03-10 14:2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静)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凤凰社区邀请专业讲师为辖区妇女做妇女保健知识讲座,80余名女性居民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围绕妇科各类炎症、妇科各种易发的疾病及乳腺疾病的种类、发病的原因、自我检测方法、自我预防方法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的讲解。同时,她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讲座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此类讲座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开展这种贴近需求、服务妇女的活动,让妇女们时时感受到来自“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