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2017-03-10 14:2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友彬)3月8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顺利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镇企(事)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庆祥同志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副市长、区委书记付小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刚同志强调,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通过制度的建立和落实,使提醒成为常态,责任落实成为具体行动,通过责任追究有效保障责任落实。加强思想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守纪律、讲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强化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四风”新动向新问题,让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树立进位争先、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到履行职责上、把功夫下到推动工作上。提升执纪监督能力,从严从实追责问效。从严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对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严肃追责问责,全力推动镇党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