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滨江社区开展庆“三八”文体活动

2017-03-10 14:3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蒋艳)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活跃社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妇女之间的交流与沟通。3月8日当天,南城街道滨江社区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文体比赛活动,社区的妇女同志、居民等共计50余人观看参加活动。

社区的文艺骨干们纷纷登场,开展了羽毛球比赛、 跳绳活动、活动中穿插的小竞赛游戏,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社区女性的风采,也体现了新时期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滨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元明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和谐社区”的实践中,创造时代女性的新业绩,发挥时代女性的新作用,在服务能力的提升中,塑造时代女性的新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切身体会到社区对妇女同胞的关爱及重视,促使社区妇女代表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为社区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