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召开城市攻坚工作动员会

2017-03-10 14:3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望)3月8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动员会,贯彻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联系社区领导、社区书记做表态发言,并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敬松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要求,各部门、社区必须要认清形势,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紧紧围绕“冲进前二十、力争前十”的创建工作要求,重点抓好“十大攻坚行动、五项重点工作”。同时,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对标自查,对标整改,确保测评工作不丢分、得满分,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川友强调,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社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做到“四个够”,一是决心要下够,各部门、社区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开车创文工作;二是措施要用够,各部门、社区充分利用志愿者、辖区单位、企业、包保部门等资源,全力开展创文工作;三是督查要细够,街道督查工作小组,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面、细化、深入开展督查工作;四是考核要硬够,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部门、社区年终目标考核,实行“一点八分”“一点四分”“一点两分”制,即被中央文明委测评通报1个扣分点位,则扣减该点位责任部门、社区8分,被市级通报的扣4分,被区上通报的扣2分,同一责任区域或责任事项连续三次被通报的,按被通报次数加倍扣分,并由街道纪工委约谈部门负责人和责任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