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外侨民宗委调研北城街道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2017-03-10 14:4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玉娟)日前,泸州市人大外侨民宗委主任委员黄图强带领调研组一行,对北城街道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太平街市人社局宿舍、劳动路居民楼院、东门口社区废品回收店、皂角巷官井坎人寿保险公司宿舍等老旧楼院和少数民族占道经营点,了解城区基础设施、市容环境卫生、居民生活环境等方面的管理情况。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敬松的有关汇报,征求了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北城街道着眼于新形势下社会经济和城市管理工作发展的需要,改革和理顺城市管理体制,积极落实城市管理的各项措施,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城市管理协作保障机制还不够健全,社会公众对城市管理认知度和支持度、参与度不高,个别区域的脏、乱、差、堵的状况依然存在。调研组要求我街形成书面汇报材料,争取上级相关部门的扶持,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营造“整洁、美观、有序、畅通”的城市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