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4 17:2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3月10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联合区国土分局、区水务局、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组织镇机关干部、辖区内各单位、工商业主、学校老师、学生代表、村(社区)四职干部、大学生村官、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共80余人到凤龙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春季义务植树序幕。

上午,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参与义务植树的代表个个干劲十足,密切配合,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浇水,齐心协力种植了红叶李、桂花、日本樱花、香樟等1000余株。同时,上湾村、金银村、久桥村及天音河也将在植树节前后新增3000株金桔、柚子树苗。

“今年是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第二年,我镇坚持把此次植树活动与精准扶贫、发展村集体经济、乡村旅游相结合,启动实施投资5000万元的凤龙新村生态观光采摘园项目,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该镇副镇长、青年志愿者先友平表示。

据了解,该镇今年将以建设“生态美镇”为抓手,大力推进路边绿化、水边绿化、户边绿化工作。全年预计植树造林500亩,为打造“泸州美丽西窗口”再添新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