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拆除11个违建车棚获好评

2017-03-15 11:5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毛南君)为进一步提升醉美泸州的城市形象和品位,营造清爽、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打造精致城市名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南城派出所、辖区管段交警等近100名执法人员,对滕王阁小区内11个违章搭建的钢化车棚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350余平米。

据悉,十余年来,周边业主对该车棚违章搭建的行为怨言不断,为彻底解决此城市“顽疾”,南城街道迅速研究制定整治方案,派工作人员多次入户对违建业主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劝其自行拆除,但无效果。随后,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其出具《限期整改通知书》,违建业主仍熟视无睹,街道执法人员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坚决果断地对该违建车棚进行依法取缔。此次执法取缔行动,赢得了其余业主的连连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