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开展“3.15”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7-03-16 15:0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敦明)为做好辖区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法律法规知识,由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食药品监局、林业局、农业局等40个单位在大梯步文化广场开展综治法治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领取法制小礼品等方式开展宣传。内容包括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消费者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禁毒法》、《商检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小礼品600份,提供现场义务法律问题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的增强了居民的守法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普法舆论氛围,人人懂法、人人守法意识深入人心,为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和谐的社会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