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留守儿童”的多彩周末

2017-03-23 09:3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3月18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悦尔童行·筑梦分水”留守儿童项目为孩子们开启了课业辅导、画画小组、舞蹈小组和手工小组活动,让留守儿童充分发展自己的潜力,增强自信心。

上午的课业辅导为留守儿童答疑解惑,检查作业中出现的错误,并一一分析讲解。下午“手工组”、“画画组”、“舞蹈组”的留守儿童在社工和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各自的小组活动。画画组以“泸州酒博会”为主题,开展了啤酒瓶的创意美术课,让普通的啤酒瓶通过留守儿童天马行空创意变成一幅幅美丽的花卷,并通过走秀的形式,让每一个留守儿童的作品都能够得到展现;舞蹈组以“快乐的歌”、“让爱传出去”等舞蹈作品的排练,让留守儿童在每一个动作中锻炼身体,感受舞蹈的魅力,塑造积极向上的人格和品行。

分水岭镇“悦尔童行·筑梦分水”留守儿童项目,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外出打工的家长朋友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