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土地无缝流转 大南山发展加速

2017-03-24 18:0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亮)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大南山村“两委”积极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进泸州红柯农业有限公司在大南山村发展1000亩柑橘产业园。

自2017年春节之后,村两委按照“五统一”的方式(即统一500元/亩出租价格,统一不对青苗赔付,统一确权颁证面积,统一标准合同文本,统一“龙头企业+集体公司+农户”的流转模式),对项目区内土地进行无缝流转。

截止目前,已完成267户(范围内总户数272户)的土地流转工作,涉及1000余人,流转土地面积1200余亩,发放土地流转费用60余万元。通过土地无缝流转前期工作的完成,大南山村将在集体经济壮大、精准脱贫攻坚、农民收入增加、产业规模突破、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