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召开文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暨安全工作会

2017-03-25 17:2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庆利)3月24日下午,江阳区文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暨安全工作会在江阳会堂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罗勇、18个镇街文体广分管领导和文化专干、区文体广局中层以上干部、文体广系统企业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观看了安全警示视频,对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和安全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区政府副区长罗勇在肯定江阳区文体系统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了三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狠抓文明城市创建不松劲。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当好创建主角,从自我监督做起,找准问题,落实整改,强化督查,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二是狠抓安全生产不松劲。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政企协作共同发力,以网吧、娱乐场所为重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严肃责任追究不松劲。要加强文化执法监督力度,对违法违规、存在问题不及时整改的企业要从严从重查处。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区文体广局召集各镇街分管领导和文体专干召开了座谈会,各镇街就自身亮点特色和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发言。纪检组长闫宝宗、副局长吴丽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文体工作提了要求、作了安排,文体广局局长顾洁希望各镇街立足自身,深挖特色,共同打造江阳文化品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