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7-03-29 17:0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文静)为进一步提高况场街道的火灾防控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3月29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邀请中居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李银秋为各村(社区)主任、辖区各劳保作坊负责人、网吧负责人等50余人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播放消防安全警示片、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图片和影像资料,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怎么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生动诠释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还通过对初期火灾处置,介绍了消防预防措施和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增强了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学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促使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与生活中更加注重对火灾的预防和消防知识的应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