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食药监局督导石寨镇坝坝宴备案情况

2017-04-01 15:3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晓波 王善勇)3月30日,泸州市食药监局食品总监贾牧带队督导石寨镇农村坝坝宴备案指导情况,该镇组织委员罗丽、食药监所负责人田晓波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座谈了解、资料查阅、现场问询等方式检查了石寨镇农村坝坝宴备案表,对乡村厨师的培训等,并指出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加大农村坝坝宴监管和培训力度,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根据督查组督导的情况,该镇近期将组织“拉网式”检查,全面梳理全镇农村坝坝宴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组织相关责任部门专题研究,明确单位、部门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落实保障措施,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助力创文攻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