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三到位”确保清正廉洁过清明

2017-04-01 15:4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德燕)清明将至,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在地图中查看通过“教育学习到位、人人承诺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三个到位,在辖区范围内营造起“清正廉洁过清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教育学习到位。

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召开清正廉洁过清明专题会,要求大家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带头纠“四风”、带头移风易俗、带头清廉祭扫,自觉破除陈规陋习,摒弃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拜祭活动,为廉洁过清明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

人人承诺到位。

党员干部代表当众进行口头承诺,机关干部职工及社区干部开展“五个带头”的书面承诺。尤其是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低碳祭扫、清廉祭扫;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不以祭祖、迁坟等名义大操大办,收敛钱财。

监督检查到位。

清明节期间,街道纪工委将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进行明查暗访。并对外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让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形成合力,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过清明”的良好社会风气。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