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文体广局节前发放廉政短信严明纪律

2017-04-01 17:4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庆利)清明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坚决纠正不正之风,泸州市江阳区文体广局纪检组通过机关QQ群、微信群等平台,向全局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严明清明节期间相关纪律。

一是倡导文明祭扫。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新风尚,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和讲排场、比阔气的祭奠行为。二是加强公车管理。要求节日期间定点停放公务用车,严禁动用公车进行扫墓、祭祀、游玩和探亲访友等活动,做到廉洁出行。三是严格财务管理。严禁公款旅游、公款吃喝,不得报销因个人祭扫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做到自觉自律,过一个真正“清明”的清明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