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

2017-04-05 14:3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3月30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2017年南城街道食品药品安全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事处主任奚小淋出席会议,街道食药监所、城管办、教管办和各社区主任及分管社区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光旭主持。

会议四个议程,一是传达区食品药品安全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精神,通报2016年市人大评议江阳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江阳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存在问题反馈情况、南城街道食品安全存在问题;二是总结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食品药品相关工作;三是与社区代表签订2017年度食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标管理责任书;四是奚小淋对2017年全街食品药品安全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要求。

会议指出,基层基础仍比较薄弱,重点领域治理还需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属地责任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示范创建的氛围还不浓厚,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还要进一步提高。

任光旭就扎实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二是要严格推进落实;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对食品药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扎实抓好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奚小淋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属地责任,党政同责,纳入年终目标考核。二是目标明确,落实责任,确保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在创建氛围、资料收集等工作上要下功夫。三是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该工作是涵盖各个领域的综合性、系统性工作,各社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照职责,通力协作,保障辖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