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石寨镇对创文工作再部署

2017-04-06 18:2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4月5日,江阳区石寨镇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对迎接省上第一次模拟测评及全市创建工作现场会期间的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学校、派出所、卫生院、工商所、沱江水泥厂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会上,该镇党委专职组织员罗丽宣读了《2017年石寨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方案》(泸江寨委办〔2017〕10号),详细解读了任务分工、迎检安排和工作重点。该镇创文办工作人员围绕2017年创文三大测评重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考核标准、时间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开展了业务培训。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芶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顶住压力,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找准差距,直面问题,补齐创文工作短板;三是迎难而上,强化担当,确保我镇创文迎检不丢分。

期间,该镇党委政府分别与各村(社区)签订了《2017年创文目标责任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