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经信局:为企业发展服务

2017-04-10 11:5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运兰 徐帆)近日,江阳区区经信局局长付兴国率调研组一行对马石集中发展区的酒海传奇项目和邓氏桂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邓桂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桂圆生产包装车间、蜂蜜车间、冻库车间建设情况,参观邓桂产品展厅,了解邓氏产品及工艺。随后察看酒海传奇基建项目,了解包装车间、酒库、酿酒车间及配套项目的规划布局及形象进度,督导酒海按时完成基建目标任务。

“在调研中,了解企业的发展规模,收集企业在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酒海传奇项目和邓氏桂圆项目列入2017年区重点项目,要督促企业保质保量完成目标进度。同时,多给予政策和资金扶持,尽心为企业协调问难,尽力为企业服好务。”付兴国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