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多样式 宣传党风廉政工作

2017-04-14 15:4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光琴)近日,由江阳区纪委、江阳区文体广局主办的2017年江阳区“清风作伴江阳行”廉洁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北城街道白塔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演出8个节目,主要以党风廉政相关政策为主题,采用小品、歌伴舞、魔术、杂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工作,在演出过程中穿插廉政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吸引3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清风作伴江阳行”廉洁文艺巡演工作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3年,每年投入资金30余万元,演出42场次,创编廉政文艺节目100余个,深入18个镇街、3个园区以及89个社区进行演出,观看群众达4万余人次,对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