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强化建设 彰显党建工作新活力

2017-04-14 15:5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欢)为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江阳区况场街道多措并举突出“三个强化建设”,不断完善创新党建品牌工程内涵

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彰显党建工作新活力。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组织中心组学习3次,涉及征地拆迁、招商引资、妇代会改建妇联等专题业务集中培训8次,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及业务素质。着力打造出“勇拼搏、敢担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干部队伍。

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广泛征求整合党员群众对组织建设、村级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6条,指导4家非公企业开展“两新”组织联建工作,紧盯狠抓游湾村示范性阵地建设进度。整合各线涉农资金198.36万元,启动普潮村100万元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扶持资金新“引擎”,加大特色农产业覆盖面及品牌塑造力度。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10村1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作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阳光行政”,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7场次,广泛开展廉政谈话,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确保党员干部严守“底线”远离“高压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