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镇举行送眼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7-04-14 15:5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瑞婷)近日,通滩镇群团服务中心协同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光明1号复明工程”送眼健康进社区活动,眼科专业志愿者针对眼部疾病进行免费检查并接受相关咨询,宣传爱眼知识。此次免费检查的项目包括:视力检查和一般眼科疾病的诊断。主要是针对年龄在50岁以上,眼前有阴影、雾状、看物不清楚的中老年人对象。

爱尔眼科医院的志愿者认真的为社区居民们进行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的专项检查,老年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自觉排队,有序检测,主动向医生询问相关的眼部问题,现场的医护志愿者对每一位居民都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解答,并给眼部出现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相关的治疗建议。

义诊活动共有74名社区老年人参与检查,爱尔眼科医院将携爱心机构为其中18名白内障和翼状胬肉患者进行免费治疗。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内老年人一致好评,不去医院,不花一分钱就能检查眼睛,居民都为此次活动感到高兴。社区又为居民做了一件贴心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