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荣获江阳区量裁式残疾人服务技能竞赛三等奖

2017-04-17 14:4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刚)由江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和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江阳区“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竞赛于4月12日在江阳区会议中心举行,经过理论比试、手机APP操作和现场抢答三轮角逐,南城街道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南城街道获得三等奖的成绩虽然是对南街工作能力的肯定,但也暴露出与上级要求的差距、与其他镇街的差距,南街将根据竞赛中暴露出的不足,在赛后加强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的学习,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水平。

人民利益无小事,残疾人利益更无小事,通过竞赛找差距、补不足,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技能才是南城街道参与竞赛的根本目的,促进南城街道能在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