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艺演出走进南城街道

2017-04-18 13:5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晋如斯)为进一步增强正本清源、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效果,提升南城街道广大群众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4月14日上午9:00江阳区南城街道在滨江路“三圣广场”组织并积极配合江阳区纪委、江阳区监察局、江阳区文体广局开展了“清风作伴江阳行”廉洁文艺巡回演出。

南城街道积极响应,组织街道辖区群众观看“清风作伴江阳行”文艺演出,文艺演出共8个节目,包括大合唱《公仆赞》、快板舞《礼赞江阳》,魔术《酒城卓别林》等,节目精彩绝伦,观众席上掌声不断。演出休息期间进行了2轮廉政知识有奖问答,主持人对在场观看节目的群众众提出了 “群众可以通过哪些方式举报”等廉政知识问题,回答正确的群众每人都会得到南城街道赠送的洗洁用品1提。

本次“清风作伴江阳行”廉洁文艺演出节目走进南城街道,为群众发放演出节目评分表和“参与社会评价,共建廉洁江阳”宣传资料500余份,收集群众对廉洁文艺演出的满意程度,热情的讲解、告知群众们党风廉政的相关知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电话号码,叮嘱群众看到“028-12340”一定要接,并赠送印有文明泸州、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口袋和围腰。不仅为居民带来了好看的节目,还提高了他们对党风廉政知识的认知程度。用文艺演出宣传反腐倡廉,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可事半功倍。演出唱响了反腐倡廉正气歌,对于振奋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精神,增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