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多举措 扎实推进影院创文攻坚工作

2017-04-19 17:1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毛波)为确保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成功,扎实打好创文攻坚战,江阳区文体广局以创文攻坚工作为载体,抓实多项举措全面推进影院行业创文攻坚工作。

加强督促检查。按照创文工作要求,每周对各影院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与影院签订限期整改责任书,紧扣督导反馈意见,指导影院进行整改,提升影院创文水平。

完善基础设施。做好相关配套工作、完善影院有关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近日,在全区各影院内补充完善了障碍通道、无障碍厕所等无障碍设施,全面满足各类观影人群需求。

做好宣传机制。以LED滚动播放24字核心价值观、影厅荧幕播放创文宣传片、大厅摆放六类公益广告等宣传载体,提高观众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