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机遇谋改革 江阳公安阔步向前

2017-04-20 10:2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艳)为着力解决当前社会治安压力与所需警力要求不成正比的难题,避免警力重复和闲置,江阳区公安分局按照省厅、市局关于规范派出所警力配置的相关要求,在前期调研、准备的基础上,率先试点通滩、石寨派出所勤务整合模式改革。

4月18日上午,通滩、石寨派出所勤务整合启动仪式在通滩派出所举行,正式为石寨警务室授牌。启动仪式后,分局、市局治安支队、派出所就两所勤务整合后的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派出所勤务整合既有利于维护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更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派出所正规化建设,为做好当前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基层基础工作,筑牢公安工作根基提供重要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