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门禁+视频 小区安全又舒心

2017-04-21 17:1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艳)门禁视频,顾名思义是带视频功能的门禁控制器,通过集成门禁和视频的技术,在一台设备、一个平台上同时实现远程监控、集中联网以及报警等功能。

楼宇卫士(即门禁+视频系统)是加强城市管理的有效方法,也是提升居民小区自我防范能力的主要举措,更是打击违法犯罪的重要手段。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江阳区公安分局紧扣全市建筑立面整治要求,大力推广楼宇卫士系统,目前在全区5个街道的6个点位试点,以北城钟鼓世家小区为例,该小区安装系统运行以来,已连续6个月实现入室盗窃零发案。

4月19日上午,江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灵一行到大山坪百子坊小区实地考察楼宇卫士系统运行情况,系统管理负责人着重介绍了该小区楼宇卫士系统的主要功能、操作方法以及安装后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效果。

居民小区管理是治安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楼宇卫士系统的推广应用就是为了实现人口信息的社会化、动态化采集管理,进而提升居民小区服务管理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水平。接下来,相关责任部门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完善系统建设,尽快在全区予以推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