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軒悦居家创新模式 做到老有所乐

2017-04-22 08:4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4月21日,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到軒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在軒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刘汉铭和总经理李勇辉的陪同下,参观了春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軒悦老街坊,总经理李勇辉向副秘书长刘洪做了简要汇报。

据了解,軒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以社区养老、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主要业务范围,2017年,该服务中心将在泸州城区各个社区建立30个服务站点,完成对200个老人的服务,居家养老完成对3000个老人的服务,并在社区建立日间照料中心,免费为老人提供娱乐场所,定期为他们做健康讲座,軒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把养老服务送至社区、送至老人的家里,为子女和政府减轻负担,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理念。

副秘书长刘洪参观和听取汇报后,对軒悦居家养老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泸州市已经进入了一个老年化比较重的城市,60岁以上的人口占总人口的19.37%。泸州市作为全国养老示范城市,养老产业的发展必须走在前面,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大力支持和鼓励养老行业的发展,积极引导有爱心的企业参与到养老行业中来,而軒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是响应政府的号召和顺应社会的需求,大胆地以全新的模式进入了泸州养老市场,为推动泸州养老市场起到了带头作用。

刘洪说“在这里,给人的感觉非常温馨和暖心,完全就是家的感觉,从房间设计的每一个小小细节都充分体现了亲近老人、关爱老人的爱心和诚心,这一点非常难得,正是养老产业和老人们所需要的,希望軒悦能大胆的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养老模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