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开展督查工作 遏制“节后综合症”

2017-05-03 14: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玲) 5月2日,五一节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克服“节后综合症”,北城街道开展节后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组织人员,对办公环境、人员出勤、服务态度和各种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召开收心工作会,梳理节前、节后的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监督检查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分组深入到各部门、社区,对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和工作纪律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是否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是否严格按规定时间上下班,是否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是否存在“慵、懒、散、浮、拖、软”等现象。

此次督查,绝大部分干部能按时到岗、在岗履职,对于极个别患有“节后综合征”的职工,及时给予诫勉谈话,及时纠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