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创文工作持续强力推进

2017-05-04 09:5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 泸州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以来,江阳区大山坪街道高度重视,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创建活动,为强有力地持续推进创文攻坚工作,5月3日上午,大山坪街道再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书记、街道各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区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创文指标细化标准进行讨论,各自社区和部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工委书记何文良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化创文工作,做到认识到位、发动到位、整治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和保障到位,尽快制定和完善各项整治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何文良最后强调: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改造等常态工作要强势持续推进;各部门、各社区要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文是一场持久战,要有计划、有节奏、有重点地安排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