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三张清单” 提高“创文”工作

2017-05-05 09:4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 近日,为推动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况场街道建立“三张清单”,努力提高“创文”工作水平。

完善“责任清单”。分类制定街道部门、学校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抓创建工作的“责任清单”,签订创文目标责任书18份,力促各责任部门负责人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梳理“问题清单”。结合各责任部门创建和街道创文督查组日常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确保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难题、问题清晰明了。

做好“整改清单”。各责任单位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列出详细的整改清单,务必做到问题、措施、时限、责任人“四明确”,及时反馈整改情况,按时销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