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传递温暖 人大代表再行动

2017-05-08 10: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温建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人大“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人大代表再行动”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5月5日下午,江阳区人大代表、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走访慰问街道辖区困难群众。

此次张国川来到凤凰社区新二村,实地查看患残疾的贫困户陈洪艳,对群众衣食住行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并通过亲切的交谈了解群众家庭困难原因及当前紧急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张国川表示街道及社区是广大居民群众的家,对群众提出的困难和诉求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状况。陈洪艳及其爱人表示,十分感谢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其家庭的关心。

此次慰问,将人大代表的关爱温暖传递到了困难群众之中,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