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第二届江之阳蔬菜品赏会吸引游客10万人

2017-05-08 10:3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晓玲 余朱玉) 5月4日,分水岭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四川(泸州)第二届江之阳蔬菜品赏会总结会,泸州市江阳区委副书记沈昭平、副区长陈波、政协副主席侯晓萍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区委办、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农林局、推进办、分水岭政府、弥陀镇政府、绿阳公司、寿光公司等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总结会现场

会上,沈昭平对四川(泸州)第二届江之阳蔬菜品赏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沈昭平强调,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必须加强领导,善用资源,注重差异化发展。要努力将品赏会办好,将园区做大,将农业做强,引领带动全市现代农业加快发展,重点要从以下五个方向进行努力:办好品赏会,必须要实现品牌化;办好品赏会,必须要打好提前量;三是建设大园区,必须要带动小业主;四是建设大园区,必须要实现大循环;五是发展大产业,必须要促进大融合。

据了解,四川(泸州)第二届江之阳蔬菜品赏会是4月27日-5月2日在分水岭镇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办。品赏会其间,吸引游客10万人,带动消费1200万元。本届品赏会有体现了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参与度高,影响广泛三个特点,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