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新增一处“税法教育基地”

2017-05-08 18:2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实习生 何流) 5月8日上午,“税法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税收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江阳职高举行。“税法教育基地”的成立意味着江阳区税法宣传工作从此有了固定的、长期的阵地,标志着江阳区税法宣传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江阳区国税局局长陈伦斌说“此次活动就是江阳区加大税法宣传力度,推动法治税务基地建设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江阳区国地税局与江阳职高携手打造江阳税法教育基地,希望借助学校宝贵的资源平台,在学生中开展税法知识宣讲,税法专项辅导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税法基本知识,形成学税法、懂税法、护税法的浓厚氛围,从而增强税法在全社会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会上,江阳区国税局局长陈伦斌、江阳区地税局局长郑尚泉分别介绍了江阳区国、地税的基本组成情况、管理税种、税收收入规模等内容;江阳区教育局机关党组书记林玲介绍了江阳区校园法治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仪式上,江阳区教育局机关党组书记林玲为江阳职高党委书记、校长林波授牌。随后相关领导一行人参观了江阳职高校园内的泸州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