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输气作业区管道保护宣传活动走进分水岭

2017-05-09 09:3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为增强天然气管道沿线农民群众的法制观念与安全环保意识﹐确保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近日,合江输气作业区管道保护宣传暨管道警示宣传活动来到了江阳区分水岭镇董允坝村。

活动现场,一个个身着红色工装的输气青年们充当起了“管道保护宣传员”,耐心的向过往行人讲解管道保护知识,细心的解答他们的问题,管道保护知识;在董允坝村新村综合体广场播放坝坝视频和发放燃气输送管道保护法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村民传达了输气管道安全保护基本常识和管道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关注,提高了村民的安全意识。村民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保护管道。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