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入户宣传医疗救助扶贫政策

2017-05-11 09:1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元刚) 5月9日,石寨司法所、镇党政办组队深入贫困户走访慰问了上湾村张兴树等7户贫困家庭。镇全体机关干部陆续深入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医疗救助扶贫政策宣传。

党政办负责人杨铅详细讲解了建档立卡贫困对象2017年医疗救助的政策,认真了解了贫困户2017年的产业发展规划,实地查看了贫困户面临的具体问题,积极给贫困户们提供参考性建议,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早日脱贫。

据悉,石寨镇25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80%以上的贫困户均因患有不同程度的疾病导致贫困。2017年医疗救助扶贫政策较去年有了新的补充。为了让全镇贫困户及时了解扶贫新政策,石寨镇随及召开了扶贫工作政策宣讲会,深入浅出讲解了扶贫政策、报销比例及不纳入医疗救助范围的特殊情况。截至目前,石寨镇机关干部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300余人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