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7-05-11 10:0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松洋 何启思)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力度,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5月9日,分水岭镇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宣传讲解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公众投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自觉遵守金融秩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