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积极做好“创文”整改落实工作

2017-05-12 10:1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5月11日,江阳区创文办督导组对分水岭镇“创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

当日下午,分水岭镇及时召开了创文整改会议。会议由分水岭镇镇长刘飞主持,整治办、食药监所、建环中心、教管中心、派出所、社区等部门参会,针对区创建办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作出了具体整改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刘飞强调,要做到重点整治与长效管理并举,要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的同时,使良好人文环境形成常态化。

会后,刘飞带领相关人员对道路两边商铺、派出所、社区办公室、农贸市场、学校等进行了现场查看,点对点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坚决消灭创文死角和空白点,力争把分水岭镇的创文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