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

2017-05-15 11:3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5月13日,分水岭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村(社区)支部书记召开务虚会,研讨基层党建工作,厘清工作思路,大胆探索“党建+”模式。要求结合实际,取长补短,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

意识形态务必加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五支队伍的建设,班子队伍建设、社长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社员代表队伍建设、老协队伍建设,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凝聚正能量。

党务基础务必夯实。要求党建工作的规定动作必须做好,不能流于形式,切实开好“三会一课”,摸清家底 ,亮明党员身份,发展壮大党员队伍。

发展思路务必创新。党建引领发展,要创新,不能守旧。鼓励大南山村,结合甘橘产业园建设,探索“公司+党员+贫困户”模式,带领精准贫困户脱贫不返贫。结合董允坝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泸南村翠冠梨基地建设、回龙寺村砂仁基地建设,辐射周边村社,大胆探索“党建+产业”、“党建+基础设施建设”模式。

党风廉洁务必严守。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坚守底线意识,抱团作战,对既定工作目标,倒排工期,安心干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