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增强安全知识

2017-05-16 17:5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5月16日,分水岭镇镇特邀江阳区安监局相关领导给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五职干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生产培训课。

培训强调强化红线意识、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健全安全预防控制体系等。通过解读《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向参会人员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特别是针对乡镇基层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监管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通过培训,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尽职尽责,遵法守法”的安全生产氛围,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