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预防网络诈骗宣传进院落

2017-05-16 17:5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谭琪丹) 为了提高居民通讯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近日,江阳区大山坪司法所联合百子图社区、四川警察学院学生在百子图社区11号院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警校学生通过发放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单、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了通讯网络诈骗的主要骗术和特点,告诉他们不轻信中大奖、转账汇账等短信、电话,不抱有侥幸心理,不拨打可疑的来电显示电话,不接听自动转接电话,不向陌生账号汇款,遇到诈骗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更加了解网络诈骗,从思想上警惕网络诈骗,更好地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群众的安全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