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进基层 清风廉韵沁民心

2017-05-19 09:4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清风作伴江阳行”廉洁文艺巡演走进况场街道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帆)5月18日上午,由江阳区纪委、江阳区监察局、江阳局文体广局联合主办的“清风作伴江阳行”廉洁文艺巡演走进况场街道,精彩的演出吸引了逾500名群众前来观看。

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歌舞、小品、滑稽魔术、民间杂耍等,反腐小品《六亲不认》、《人人做个好榜样》等热情讴歌了勤政廉洁,鞭挞了腐败丑恶。为增加互动性,还适时穿插了党风廉政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答题,进一步增进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实名制举报的好处是什么?”“你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什么意见建议?”……大家踊跃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很精彩,接地气,通俗易懂,是一部难得的廉政文化大餐。”来自况场社区的刘阿姨在看完演出后表示,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观看节目,就受到了廉政教育,更重要的是演出的节目贴近生活,就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更容易让大家接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