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石寨镇部署重要节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17-05-19 10:1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玉刚)近日,江阳区石寨镇召开2017年信访维稳工作会,安排部署“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该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两委干部60余人参会。

就如何扎实有效做好重要节会期间全镇信访维稳工作,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庆祥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二要认真学习江阳区政法委《“创平安 迎盛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三要全力做好重点群体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信访风险防控预警,加强对信访群众的疏导和稳控吸附,依法严厉打击非正常上访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四个不发生”;四要强化情报信息,充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全镇社会和谐稳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