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召开文体广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7-05-19 17:2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韩露) 5月19日上午,江阳区文体广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党政大楼101会议室召开,江阳区政府副区长罗勇、江阳区文体广局局长顾洁、18个镇街文体广分管领导和文化专干、区创文办相关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区政府副区长罗勇对江阳区创文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现在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时期,要高度重视,找准问题,落实整改,强化督查,要有责任感。要主动作为,全面排查整改。镇街建立巡查队伍,完善巡查制度,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政企协作共同发力,以网吧、娱乐场所为重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及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文体广系统创建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特别是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指标“一票否决”,决不容许出现纰漏,务必严防死守,关键时刻要各种保险措施多管齐下,确保万无一失。

经过此次会议,文体广系统的同志更加明确文明城市创建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及方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更有信心实现一举创建成功的目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