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7-06-06 10:2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梅) 6月5日上午,况场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夏围禄主持召开况场街道办事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全体职工、村(社区)、社(居民小组)干部240余人参加会议。

夏围禄指出,要针对2017年况场街道深化改革工作重点,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分解,落实牵头领导及责任单位,压实责任,逗硬考核。

夏围禄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改革部署,全力推动改革政策落实、总结提炼创新经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