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7-06-07 11:2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彬) 6月6日上午,石寨镇镇长芶杰率队对石寨学校、中心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分管领导罗丽和派出所、工商所、食药监所、安办、文化站、交管站、教管中心等部门参加检查。

检查队重点察看了门岗进出登记表、操场和教学楼走廊安全防护设施、厨房卫生情况以及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项目。要求绷紧安全这根弦,对安全隐患做到及时排查、及时处置,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党委副书记、镇长芶杰强调,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特别是校园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这关系到孩子们的未来、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国家的未来;工作要抓落实,我们都是“石寨”人,抓工作要抓实在!安全工作要做在日常、抓在细节,要组织人员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安全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保障校园安全和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