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城管局到古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7-06-13 08:4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朝容) 6月10日,江阳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韬带领30名党员干部到古蔺县皇华镇大坝村开展“支部结对子-党员手拉手”活动,向皇华镇大坝村党支部现场捐赠结对帮扶资金2万元,为10名贫困党员、20名贫困儿童和64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韬一行实地考察了皇华镇大坝村阵地建设、通村公路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围绕“建设一个好班子,走出一套好路子,选准一个好项目、建设一个好阵地、完善一套好制度”的思路,在班子建设、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等5个方面制定帮扶措施,全力协助皇华镇大坝村脱贫攻坚。

在贫困户邱天增家中,王韬详细了解邱天增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子女上学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邱天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早日脱贫奔小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